为什么英文学术论文代写中不建议使用第一人称?

英国EssayMin论文代写提供学术写作代写帮助,立即查看官网https://essaymin.com/cn/;了解更多学术写作干货!

1.在大多数情况下,使用第三人称写作;学术写作通常很正式,而且并不直接针对读者;

2.使用过多的第一人称第二人称,很容易在句式中指代不明;

3.使用第一人称、第二人称进行写作,难免会有比较强的代入感,也就会比较主观。哪些带有自我感情的词汇和表达,都要尽量避免;而避开第一人称第二人称写作,对于客观表达有明显好处。学术写作强调的就是客观!

最后提示一些容易犯的错误:

(1)小心!引用别人文献中引用的文献,但自己却没看过,容易以偏概全,影响论文质量。(我在审稿的时候,就会去搜索论文中引用的参考文献,判断作者是否概况或叙述准确)

(2)格式问题是论文出现问题最多的/也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:中英文标点混淆;作者格式不规范;参考文献类别引用不规范、尤其会以论文;文献年份、卷期、页码错误或不全。

如果你有写作烦恼,欢迎订购EssayMin 英国代写论文的专业化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