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sayMin拥有专业的论文代写团队

EssayMin如今能在代写行业有一席之地, 不能缺少的就是我们经验丰富的论文导师团队. 一个好的论文代写团队是这个必不可少, 也是最关键的组成部分!

我们只聘请英文母语导师, 每位导师都毕业于英国知名院校, 有着丰富的学术论文写作经验. 语言水平和学术写作水平有所保障!

我们选择的论文代写写手必须符合以下三个基本要求;1.必须是英国本地居民2.必须是英国Degree以上学历3.必须通过50篇论文测试。

我们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论文质量,因为我们深知, 只有高质量的论文才可以留住客户, 这是我们公司坚实的基础. 我们的客户好评率达到99%,我们对此十分骄傲, 感恩同学们的信任! 不用有代写靠谱吗这个顾虑,EssayMin的导师全部是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, 我们的代写论文团队为同学们提供不同类别的英国论文代写服务. 我们专注于英国学术论文写作和论文Proofreading. 以下是我们2019年, 年度最佳 TOP 12 Gold Writers ,代写的平均成绩保持在70+以上, 并且是优秀毕业论文代写金牌导师。